*感謝新人的大力推薦:原文出處於PTT: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16904146.A.9E3.html

作者leovivi (living's a battle)

看板GetMarry
標題[分享] 細膩真摯、捕捉感動---推薦婚錄山崎
時間Tue Nov 25 16:29:04 2014

有無接受廠商優惠、折扣、利益:無

優惠、折扣、利益內容: 無 (需回答給後輩參考的福利用)

---------------------------------------------------------------------

一開始並不曉得有 “婚錄” 這回事XD

是在蒐集婚攝過程中常會看到“

到底要請婚攝還是婚錄?”的相關討論

才開始深思這個問題?

最後衝著"一輩子只有一次"(這句話真是害人不淺阿!)

還有考量到我婚禮活動比較多一點

想說留個記錄給自己,也給父母

因此牙一咬,決定要找婚禮錄影~

山崎會吸引我的原因除了版上學長姐的推薦以外

是他的錄影風格---平實細膩的捕捉當下的情感

畢竟對我來說當天不是真的要拍電影

最重要的是能夠自然真實的紀錄每一刻的情緒互動

因此我訂結婚都選擇了山崎~

山崎超級早就會到現場去佈置

陣仗超大,器材很多~

被很多攝影機和燈光從不同角度對著會有虛榮感(誤)

然後山崎團隊人員的動作都非常俐落,

專業盡責的默默紀錄一切

坦白說,我覺得婚宴整天下來一直都在兵荒馬亂中@.@

實在很難去想像影片檔會看到甚麼?

收到成品後,看完第一個想法是

天阿~好像又重新過了那一天!

一切都如此流暢細膩的在我眼前重演一遍

也補齊了我不在現場沒參與到的橋段

同時驚覺原來有這麼多這麼多人正在一起為婚宴奔走出力

當下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山崎趁空檔找我親友錄下的送話片段

更是讓我淚流不止QQ

附上結婚菁華版影片
http://youtu.be/uhPD41Y2DlM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姑姑,一開始聽到我找婚禮錄影

有一點以過來人的心態跟我說:

 “我當年結婚也有找錄影阿(是錄影帶好幾卷那種),

可是辦完連看都沒看過一遍~

因為結婚已經夠累了,不想再看錄影累一遍…”

結果我把精華版傳給她以後

她居然很興奮的說: 好棒喔!!下次要去你家看完整版

(因為完整版檔案太大無法上傳哈)

 

山崎是一個很親切的人,

雖然只有兩次相處的機會(已經夠多了吧這位)(指)

但感覺得出來他經驗很豐富,

必要時都會給予提醒協助

回信速度也很快

幾乎是有問必答有求必應XD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婚錄-山崎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