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儀-01  

 

* 謝謝山崎兄啦 我嫂子跟我哥常常拿DVD出來回味

    就是他們那天跟我說一定要找婚錄阿

    說常常拿片子出來看 還推薦山崎兄

怡瑄妹-01  

* 除夕,人在美國,重溫親友在婚禮當天的祝福。感謝俺山崎紀錄並剪輯這段影片精華,溫馨平實。影片中的大家,謝謝你們,新年快樂!

* 婚禮上有好幾位魔術師!

    真~的~很~棒!!!

    婚禮錄影:俺山崎

* 剛剛說收到了!俺山崎兄超貼心的啦~謝謝:D

俊偉志盈-01  

* 總算可以看 俺山崎 兄為我們的婚禮拍的BD片了 再次回顧依然令人回味無窮

 

林佳欣(一半)-01  

未命名-2-01     

 * 感謝山崎先生,光碟已經收到,非常謝謝你的積極及熱心服務!

33-01-01  

 

22-01  

 

未命名-2-01  

  * 一個天氣好好太陽好大的禮拜五

     分享婚禮錄影精華版

     感謝山崎兄團隊

     沒有微電影式的花俏剪輯

     百分百真實紀錄、捕捉

     完整呈現

       好喜歡

 

珊.JPG  

 * 感謝我的婚錄俺山崎幫我捕捉到這些鏡頭,

     還幫我搜集親朋好友們對我們的祝福~真的超棒的

     那天每個人真的都好辛苦,謝謝大家

 

 

昱.JPG  

 * 感謝擅長走溫馨樸實紀錄片路線的山崎大哥團隊

擷取    222

 * Dear 山崎

     真的很感謝你,在結婚那天這麼細心和用心的為我們捕捉每個鏡頭,讓我們可以在忙碌後還能好好欣賞那天沒有注意到的畫面~

     影片拍得好精緻、畫質超好,最近就忍不住一直拿出來看,長輩就說要約團一起到家裡觀賞,哈哈,如果朋友有需要,我一定會好好的大力幫你介紹~

 

1  2  0119   

*  山崎大哥您好

          先和您說新年快樂,''馬''上發財,我老公看完後說每一段都很棒,捨不得刪呀!他還說,這就是他當初選的原因,還一直和我說,看吧,我

     選的(真是不要臉,哈哈)

     那我們就不加做精華了,因為都是精華謝謝您如此用心^^

 

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婚錄-山崎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