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新人的推薦,原文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74094-last.html

 畢業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婚假結束馬上投入工作,

心中一直念念不忘要跟各位水水分享點滴。終於有時間跟大家好好說說了~

畢竟VW版是陪伴許多水水籌備婚禮的最佳良藥啊!

所以一定要來這裡回饋給大家!


婚錄是我最後才找的!其實一直卡在到底要不要找婚錄?畢竟預算有限...

但事後證明,非常值得!!!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婚禮籌備非常投入,不管喜帖、小物、婚紗幾乎親自挑選

一定會希望努力過的痕跡被記錄下來,

不管是否有符合期待,能被完整的記錄就是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

我以為我不會看,但事實證明,拿到成品後,不時反覆觀賞呢^^


版上的婚錄廠商非常多,一般來說分為兩種:

 1.用單眼拍攝,現在很流行的5D2搭配滑軌,媲美電影mv

 2.傳統的攝影機,就是真實的記錄

我一開始真的被眼花撩亂的婚錄廠商及模式搞得團團轉,而且各有各的好處,在這時我遇到山崎大哥!!


他不但不厭其煩回答兩者的優缺點,

甚至還會建議在什麼時候應該用什麼機器拍攝較為恰當等等.....

重點是他不會催促著趕快決定,而是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並確認是否是喜愛的風格

我們來來回回十幾封,他都非常親切地回答所有的疑問,真得揪甘心啦!

結婚前一周因為太忙碌所以也沒有時間和他討論細節,

只有寄了當天所有活動的流程表給他,同時表示希望可以錄製親友祝福的話語。


結婚當天,山崎大哥不但七點前就到(我6:00化妝),同時還帶了兩名助手,共3人

分別用攝影機及單眼在不同的角度取景,(我預約的是雙機模式)

重點是這麼早來是和婚攝在家裡勘景,了解光線,

就連本來要在四樓神明廳進行文訂,但是他後來建議在一樓,

我們家是作生意的,一樓有點髒亂本來不是很願意,但是他的一句話讓老媽點頭

他說:『這樣才有家的感覺,才是屬於妳們家的文定。』我聽了很感動啊~~~


山崎大哥處理的速度也非常快,在蜜月的時候就收到即將完成的簡訊通知,

同時還用我們的婚紗照製做成光碟封面,一整個非常精緻的!

欣賞精華版(大約十分多鐘)和完整版(大約快3個小時)時,真的是邊哭邊看

山崎團隊幫我補捉到好多真實的鏡頭。

原來蓋頭紗的瞬間,弟弟竟在角落哭紅了眼眶、

迎娶求婚時,老公的一番話感動了旁邊的姊妹、太多太多細微的畫面,山崎團隊都這麼仔細地錄了下來,

最最最讓我和老公大大感動的是,在沒有我們沒有一一告知的情況下,

找了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親朋好友們(幾乎沒有失誤)錄製祝福,

這這這....真的太驚喜了!

也就是說他不但要錄影,還要觀察哪些是新人的好朋友!

後來聽我妹說,他們團隊到了會館現場就分工合作,勘景取角度,和主持人確認流程

同時還詢問我妹哪些人可以邀請錄製,他都一一去邀請,真是太感謝了!

這麼用心盡責地去滿足新人的期待,這麼棒的婚錄當然值得推薦!


人生中重要的這一天,能夠被完整的記錄同時有看到這麼多人的祝福,

讓我覺得遇到山崎大哥,真是非常幸運也很感恩^^

如果你是嚮往媲美電影般MV,有滑軌等角度的攝影方式,山崎大哥比較不是這類

但是他卻是完整記錄著這一天的點點滴滴,真實而細膩!

誠心推薦給大家^^

附上精華版影片(完整版更棒,礙於容量就不便分享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O2MfMA2EY

真心推薦給有意尋找婚錄的水水們!



山崎的回應:

感謝新人的推薦!而且寫的好用心!!每當片子完成交出去以後跟該對新人相處記憶就開始淡忘了,看著新人的描述又重新想起工作當時的點滴,沒想到這工作除了幫新人拍攝回憶以外竟反過來從新人的推薦文字得到自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婚錄-山崎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